close

今天辦保險更改要保人為自己,因為之前讀大學時,家人有認識保險的朋友,說要幫我保,所以要保人是家人,以前也不懂要保人是什麼…

所以我就成了被保人,家人說保人是我,想要這個保險就要自己繳錢,心想有道理,5年後想要改保單內容…才知道原來要保人才是繳費的,要更改內容需要要保人同意
看到這裡應該知道之前發生什麼事了…

後來就只好找家人辦了,當然就是之前找幫我辦保險的業務員,又再次令我感到奇蹟的事發生了,因為我在外地工作,所以心想要保人改回自己後,我就可以更動資料了,業務員卻說,可以改阿,不過你下次有回來再找我改,心想說也太熱心了吧…我又不是要加保,是要停繳或改內容而已,就跟他說不用麻煩了...結果業務員說辦這些東西是可以衝業績的…………

聽到真的是令人傻眼,連這樣也有業績喔,那我每天都來改資料你業績不就報表了……

保險世界是怎麼了………

誰可以跟我說明阿。
業務還說現在辦理人也不需要像之前一樣需要到公司了,很便民……


我到覺得一點都不便民阿,我還不是要大老遠回家找你簽名,還被你說下次改資料要找你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stasy09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